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個人網頁服務已於 20200124 停止服務,若您有建置個人網頁的需求,可參考使用 [ Google 協作平台 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  ] 。

 

註:原有個人網頁內容,可以透過學校 Webmail   當中的網路硬碟,將 htdocs 目錄 使用 zip 方式將整個網頁內容做下載。

------

個人網頁帳號使用本校E-mail帳號(xxx@chu.edu.tw),若您已有本校E-mail帳號則不需再申請,教職員若無E-mail帳號,可用電子公文e化之「網路服務帳號申請表」申請。

使用方式:

您可以先編輯好您的個人網頁,再透過底下兩種方法(擇一)進行上傳

方法一:使用 webmail
    登入 webmail 然後點選上方連結進入「網路硬碟」,接著建立「htdocs」目錄,然後將您的網頁檔案上傳至 htdocs 目錄下即可。

方法二:使用 FTP 
    使用 FTP 連線軟體,連線到 ws1.chu.edu.tw,接著建立「htdocs」目錄,然後將您的網頁檔案上傳至 htdocs 目錄下即可。

個人網址
http://people.chu.edu.tw/~帳號名稱
例如:
http://people.chu.edu.tw/~c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