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中華大學e化教室

數位多功能講桌管理暨維護辦法

點我觀看教學影片

 

  1. 老師上課請按「上課」鈕,此時電腦主機與投影機會同步開啟,由於本系統有繼電器需一分鐘運作時間,投影機需要約三分鐘的熱機時間(尤其是NEC牌),故請至少給系統三分鐘切換上課與下課設定。
  2. 若您按上課而講桌螢幕和投影機都沒畫面,請於控制器後面左邊的電源線下方,有金屬色控制器電源旋鈕,轉開後移除約一分鐘後接回,待30秒後按「上課」鈕。
  3. 外接訊號」鈕有預先接上HDMI,並保留在講桌螢幕左後方,預定是給老師們接上筆記型電腦用。而控制系統上的「筆記電腦」指的是老師有另外帶HDMI線並接在系統的前方HDMI
  4. 講桌的有線麥克風與老師電腦主機的聲音,預定接在控制系統上,可用「聲音 開/關」按鈕來開啟或關閉,預設是不亮的。前方麥克風孔預定是用來接向系辦借的藍芽無線麥克風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