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如何自訂郵件隔離報告寄送時間?

如何自訂郵件隔離報告寄送時間?

系統每日會發送郵件隔離報告,通知使用者有哪些信件被當作廣告信,預設隔離報告寄送時間訂於每日 8 點寄送。

即時查看廣告信方法

請登入 https://mail.chu.edu.tw/  Webmail 後,點選左下角的 [隔離郵件] 就可以看到目前被列入隔離的所有廣告信件。

勾選誤被隔離的信件,並點選 [放行] 信件就可以回寄到收件夾之中。

自訂郵件隔離報告寄送時間

請登入個人管理中心 https://mail.chu.edu.tw:901/ ,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[設定] ,接著左邊選單選擇 [隔離報告]

  1. 勾選要寄送週期,設定每星期幾要依自訂寄送時間寄送隔離郵件報告。
  2. 勾選寄送時間,在每周的寄送週期下,每日幾點發送一次隔離郵件報告。
  3. 點選 [儲存] 紀錄設定。

提醒:系統預設每日 8 點寄送隔離郵件報告,個人設定之寄送週期是基於預設時間再加上自訂時間。

以下圖為例

自訂工作日 (星期一~星期五) 的 06、12、16 整點增加寄送隔離郵件報告。

 

自訂郵件隔離報告寄送時間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