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畢業校友軟體授權說明

畢業校友軟體授權說明  

---注意事項---

1.在校生請勿使用以下方法取得軟體授權,本下載方式為微軟取代原本購買實體畢業光碟之方案,僅供應屆畢業生於畢業當時進行註冊下載。
2.應屆畢業生請務必於畢業離校前完成註冊及下載,若逾期未完成致電子郵件已被刪除後將無法通過註冊驗證

3.畢業生只能取得一次申請下載,請於通過驗證30天內下載軟體和授權,超過30天或遺失都將無法重新取得。

4.畢業生被授權的軟體版本限於畢業時的最新版本

《舉例:99級畢業時最新版本到Windows 7,而100級時畢業時最新版本到windows 8,則99級只能下載到Windows 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華大學之校友取得軟體授權步驟如下:

(一)Kivuto網站帳號註冊

  1.進到中華大學Kivuto網站 https://chu.onthehub.com/ ,開啟後點選右上角【登入】,於登入頁下方點選【註冊

kivuto校園授權

  2.請使用學生信箱學號@chu.edu.tw 作為驗證的電子信箱,非本校和在校學生信箱將無法註冊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3.填寫個人註冊資訊,填寫完畢點選下方註冊,填寫過程請務必注意以下要點:

     (1) 姓氏與姓名欄位務必正確填寫

     (2) 使用者名稱、電子郵件位址、組織和發電子郵件位址皆為學生信箱,切勿修改

     (3) 電子郵件地址下方之收到Kivuto相關訊息項目,可不勾選

     (4) 密碼欄位建議與學生信箱密碼相同也可自行設定

     (5) 所屬群組請選擇學生項目

     

  4.於驗證到期日前至信箱收信,如無收到信件,尋找是否被歸類至垃圾郵件;一小時內仍未收到開通信件,點選

     下方重新傳送確認電子郵,點選證連結進行帳號開通,即可完成驗證

     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   

(二)軟體下載

  1.登入中華大學Kivuto網站 https://chu.onthehub.com/,選擇遇下載的軟體之語言和操作平台版本,完成後點選右下方

   【加到購物車

     kivuto校園畢業授權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2.確認欲下載的軟體,若想下載其他軟體點選【繼續購物,確認無誤請點選結帳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3.於使用者名稱及簽章處複製下方系統帶出之灰色字資訊至該欄位內,確認後點選右下方我接受,確認聯絡人資訊

     無誤後,點選右下方【繼續處理訂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   

  4.訂單處理完成後進入資訊業面,並會收到成功訂購信件,並點選開始下載你所訂購之軟體檔案   <<注意!>>

        (1)訂購有效期為一個月,請於申請後立即下載安裝

        (2)微軟如未修改本方案政策,則安裝完畢之授權可永久使用

        (3)請妥善保管授權金鑰與下載之軟體,遺失將無法重新取得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
  5. 下載.ISO檔案或安裝助理或下載安裝媒體程式    下載完畢後[掛接]執行安裝或做成隨身碟進行安裝即可

     校園畢業授權
校園畢業授權

---Q&A---
Q1.使用Kivuto網站下載微軟的軟體需要付費嗎?
Ans: 透過Kivuto下載軟體是目前微軟提出取代畢業光碟方案的政策,其用意是不再提供實體光碟購買,所以只要依照本說明步驟進行註冊下載微軟授權軟體,原則上是無須付費的。

 

Q2.這個Kivuto網站只能使用學生信箱(學號@chu.edu.tw) 註冊嗎?
Ans: 是的! 本平台主要透過學生信箱審核註冊者身分。

 

Q3.我不是應屆畢業生,是否可以使用Kivuto網站下載微軟授權軟體嗎?
Ans: 以往微軟畢業生方案,僅限於應屆畢業生才能購買,Kivuto方案為微軟提出取代畢業光碟方案,因此僅限應屆畢業生於畢業當時進行下載當時之軟體版本。

 

Q4.忘記學生信箱密碼,導致無法登入該怎麼辦?
Ans: 若無法登入請連結忘記密碼專區修改或連結e-mail忘記密碼協助。

 

Q5.我的學生信箱沒有收到Kivuto的註冊驗證信件該怎麼辦?
Ans: 若註冊後沒收到驗證信,可以尋找是否被歸類至垃圾郵件,一小時內如仍未收到驗證信件,可以到註冊資訊頁面透過重新傳送確認電子郵件進行重送。

 

Q6.我在申請軟體結帳時,出現要求進行信用卡付費,是發生甚麼狀況呢?
Ans: 那就是你在進行軟體訂購時未按照說明步驟進行,點選到應付費選項,你可以尋找該項目將其移除,並依照本說明重新進行訂購即可。

 

Q7.透過Kivuto網站下載的Windows 可以直接安裝嗎?
Ans: 透過Kivuto網站之作業系統為光碟映像檔,請燒錄成光碟片後方可進行安裝。
 

Q8.我在Kivuto網站申請軟體後,需要馬上進行下載嗎?
Ans: 每一份Kivuto網站的軟體申請,都有一個月的有效訂購期限,你可以在一個月內,隨時進行你的軟體下載。

 

Q9.如果我在軟體下載時限內沒有完成下載,該怎麼辦?
Ans: 軟體申請僅有一個月的下載有效期,若超過時限未進行下載,則該申請即為失效,你將無法再次下載該軟體。

 

Q10.我在Kivuto網站下載的微軟授權軟體可以永久使用嗎?
Ans: 目前微軟政策為Kivuto網站下載取代以往畢業光碟方案,因此只要你訂購下載的軟體與序號妥善保管的話,該軟體是可以永久使用的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