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大學電子郵件服務說明

@CHU、@G.CHU、@MS.CHU

Office of Library & Information Services

學校提供三個網際網路服務帳號,包含
- 學校自行維運的 @CHU 電子郵件系統
- Google 提供的 @G.CHU 整合網路帳號
- Microsoft 微軟 提供的 @MS.CHU 帳號

學生:入學後即會自動建立@CHU及@MS.CHU兩個帳號、111學年度以後入學之新生,預設不建立 Google 帳號,有需要同學可至 https://x.chu.edu.tw/B7F4WS/ 提出

教職員:請透過電子公文系統申請

@CHU

提供:電子郵件系統、網路磁碟服務

@G.CHU

提供:Google 的網路服務,包含常用的 Gmail、Drive、Meets、Docs,使用時請直接連接到 Google 對應服務。

@MS.CHU

提供:微軟 Microsoft 的網路服務,包含Outlook、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Teams 使用時請直接連接到 Microsoft 對應服務。

學校訊息通知是傳送到 @CHU 帳號

若需要郵件內容彙整,請以 轉寄 (Forward) 方式自動轉送。

三個帳號彼此獨立,互不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