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因應 COVID-19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圖資處防疫措施

武漢肺炎個人注意圖示

#戴口罩   #勤洗手   #避免出入人多密閉空間   #內外夾弓大立完   #開戴壓密

#沒戴口罩禁止進入圖資處空間

乾淨健康的學習環境,需要你我共同來維護。保護他人更保護自己!

 

電腦教室進出管制措施

面對武漢肺炎疫情 圖資處電腦教室因應措施公告
1. 進入電算中心前,請務必配合工讀生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及量測體溫,若出現發燒,請勿進入。(為避免檢測所需時間,建議學生提早至電腦教室,以免擔誤上課時間)
2. 因電腦教室屬密閉空間,進入電算中心必須戴口罩才可進入。未戴口罩一律不可進入電算中心(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)
3. 電腦教室每日早上將進行電腦桌面、鍵盤及滑鼠等之消毒作業,請學生安心進入電腦教室上課。
4. 電腦教室將依課表開啟,若電腦教室未安排課程,則不開放,需使用電腦設備,請至列印室。
5. 注意:有倦怠感、全身酸痛、咳嗽、流鼻水、頭痛或發燒等疑似症狀者,請依據疾管署建議,應儘速至醫院或診所就醫並在家休養,避免進入電腦教室。
6. 提醒:經常使用肥皂洗手30秒。
7. 未來視疫情狀況,如有調整服務,將另行公告。

 

圖書館管理措施

圖書館為公共場所屬密閉空間,為提供讀者良好健康之閱覽環境,進行以下相關因應措施:
1. 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(自備)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。
2. 在疫情未減緩前,暫停校外人士入館,不便之處請包涵。
3. 入館前,請量額溫,並務必使用圖書館入口處提供之酒精消毒。
4. 讀者如有發燒、持續咳嗽等現象,請依據疾管署建議,應儘速至醫院或診所就醫並在家休養,請勿入館。
5. 圖書館每日將進行閱覽環境之把手、推桿、按鍵、電腦鍵盤及滑鼠等之消毒作業,敬請讀者安心使用圖書館。
6. 每日消毒閱讀自習室閱覽座位,若讀者有疑慮,另備有酒精提供讀者自行擦拭。
7. 圖書館六樓備有「圖書除菌機」,借書後歡迎多加利用。
8. 未來視疫情狀況,如有調整服務,將另行公告。
註: 五樓閱覽室、視聽閱讀區暫停使用,其他密閉空間無對外透氣窗空間暫停使用。

 

洗手步驟圖示

瀏覽數: